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南京局来宿督导调研
2018-12-18 11:0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田庆伍)12月16日至17日,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南京局来宿调研,对宿迁市洪泽湖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及2018年例行督察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开展督导。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南京局局长冯瑞出席调研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昊汇报了宿迁市洪泽湖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情况及2018年例行督察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近年来,我市始终把自然资源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狠抓资源保护,努力提高资源利用效率,积极发挥资源富民作用,自然资源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十三五”以来,全市累计新增耕地9.77万亩,建成高标准农田90万亩,累计实施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2.2万亩。

  冯瑞充分肯定我市洪泽湖湿地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宿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洪泽湖湿地保护工作,系统谋划,措施务实,在用足用活土地政策、助力扶贫脱贫和农房改善等工作中取得良好成效。希望宿迁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坚持依法依规和实事求是相结合的原则,妥善处理自然保护区违法建设等问题,持续深化自然保护区工作,努力打造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进一步做实做细资源保护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王昊表示,当前,我市正按照省委“六个高质量”发展要求,着力推动“六增六强”,全力建设“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宿迁。我市将以此次督导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国家湿地保护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强耕地保护、提升土地效率等重点工作,以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各类问题及时整改、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不断提升我市自然资源工作水平。

  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袁晓军、副市长曹秀明参加相关活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