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黄河水上救援队“添新兵” 高速救援艇顺利下水
2018-12-17 09:2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徐其崇)“我们今天要做两件事,一是新救援艇上的救生圈和救援勾配备齐全,另一件是新艇固定长绳及小铁锚要到位。”16日上午,宿迁黄河水上救援队队长王爱东向队友们交代说。

  12月14日晚,一艘崭新的高速救援艇在市区古黄河下水。根据水上救援特殊性和实际需要,宿迁黄河水上救援队配置了一艘115马力的高速救援艇。救援队的队员们表示,一定要保养好使用好,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救援艇,以便更好地守护平安,服务父老乡亲。

  据悉,黄河水上救援队组建10年来,已成功救助114条生命。先期“服役”的5搜救援艇,其中1艘已经报废,4艘出现老化。新配置的高速救援艇配有摄像、探深、双吊机等救援器材,将为危急时刻生命救援助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