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官集——狠抓“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2018-12-17 09:2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组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宿城区王官集镇全面部署、严格落实,狠抓“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确保责任落实。该镇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召开专题部署会,加强组织领导,细化目标责任,让各条线、各行业、各生产经营单位迅速开展自查自纠自改,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严格执法检查,提高监管实效。对人口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大检查,对镇区所有大型商超、卖场进行地毯式执法检查,从消防器材数量、消防应急预案、消防应急通道等方面进行执法检查,检查出消防安全隐患11个,当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

  加大宣传引导,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该镇悬挂横幅9条,发放宣传单300余份,举办消防安全讲座1场,利用公众号宣传消防安全知识,让大家克服麻痹思想,把安全铭记于心,落实在行动中。(李东敏 刘超 沈月华 孙加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