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 发展水平被评为5A级
2018-12-17 08:4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王国康 通讯员 朱其安)12月16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2017年度全省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发展水平评价结果揭晓,苏北的徐州市、淮安市被评为4A级,连云港市、盐城市被评为3A级,宿迁市被评为5A级,领跑苏北。其中市直、宿城区、宿豫区、泗阳县被评为5A级,泗洪县、沭阳县被评为4A级。

  自今年4月份起,省交通运输厅开展2017年度全省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发展水平评价工作,评价指标体系共有10个指标,其中交通运输部统一评价指标8个,分别是建制村公路通畅率、建制村通客车率、城乡道路客运车辆公交化比率、城乡道路客运车辆交通责任事故万车死亡率、城乡道路客运基础设施一体化水平、城乡道路客运信息服务一体化水平、城乡道路客运发展政策一体化水平和加分项;江苏省特色指标2个,分别是镇村公交开通率、农村客运班车公司化率。经过各市、县自评和省交通运输厅对评价结果的审核、抽查、评定和公示,10个指标中,宿迁市6个指标得了满分。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