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外貌似逃犯“职业”是小偷 男子被乌龙“摆”进派出所
2018-12-14 17:1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王艳珅 实习生 郑芮) 12月8日,沭阳县民警在当地抓到了一名年轻男子,原本以为对方是网上通缉的逃犯,可是当抓到人时,才发现闹了个乌龙,对方只是和逃犯长得比较像。可戏剧化的是,民警刚因“乌龙”道完歉又一把拉住了男子,最终确定,该男子虽然不是逃犯,但却是个职业小偷。

  8日上午11点左右,一名年轻男子从沭阳县某医院出来时,迎面走来两位民警,一把将他抓住。这名男子还没来得及说话,两位民警在仔细端详了一下他的脸后,又一起松了手。“不好意思,我们搞错了。”原来,在不久前,沭阳交警一中队接到交警指挥中心指令,称有人发现一名网络逃犯在这家医院出现,一中队执勤民警和机动班立即前往搜索,结果由于这名小伙和被通缉的逃犯长得很像,所以认错了人,二人立马向他道了歉,准备放他离去。

  “不对,你等一下!”正当这名小伙子准备离开时,又被民警叫住了,并要求他说出自己的身份信息。随后,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这名男子所说的身份信息竟然是假的,而且也无法解释自己身上携带的大额现金是从何而来。

  经调查,这名男子今年25岁,是连云港东海县人,是个惯偷。原本得知自己被警方“误会”后他还十分庆幸,结果因言语闪烁,又引起了民警的警觉。目前,该男子已被移交至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