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乡贤兴乡村”实践在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引发关注
2018-12-14 17:1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高媛媛)2018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于12月11日至14日在海南博鳌举行。宿迁市政协副主席、市乡贤协会顾问华志明应邀参加峰会,并作为特邀嘉宾在国际峰会主题论坛作主旨演讲。

  华志明以“宿迁乡贤兴乡村”为主题,介绍了宿迁系统开展乡贤工作助力乡村振兴的特色做法和取得的显著成效。宿迁广泛举荐乡贤人物、健全四级乡贤组织、倡导宿迁乡贤精神、充分发挥乡贤作用的生动实践引起了各方关注和广泛共鸣。

  活动期间,华志明接受了央视网的专访,并在“博鳌发布———乡村振兴看中国最美推介”的专场论坛进行了“宿迁乡贤兴乡村、美丽宿迁欢迎您”的推介。

  此次峰会上,宿豫区获评“全国百佳旅游目的地”,宿豫区新庄镇朱瓦村被提名为“中国最美乡村”。国内外嘉宾,全国各兄弟市、县、乡、村代表2000余人参加峰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