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昊:聚焦民生需求 聚力实事实办 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
2018-12-14 17:1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原标题:王昊在征求市民代表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强调 聚焦民生需求 聚力实事实办 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

  宿迁网讯 (记者 田庆伍) 听民声、集民意,才能更好地惠民生。为进一步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做好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准备工作,12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昊带领市住建局、市民政局、市教育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宿豫区豫新街道锦华社区,召开专题座谈会,征求广大群众对2019年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邀请了社区居民、卫生中心工作人员、教师、民警、小区物业管理人员、企业家代表以及部分基层干部参加。座谈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围绕基层医疗队伍建设、优质教师招引培育、小区物业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王昊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并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指出,大家围绕事关全市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既有针对性,也很有深度,体现了对政府工作的信任和支持。市政府将认真消化、吸收,落实到《政府工作报告》和今后政府工作中,通过与大家共同努力,齐心协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王昊强调,市政府工作的最终落脚点是执政为民,针对教育、医疗等与百姓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热点问题,市政府将全面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始终秉持执政为民理念,一如既往聚焦民生需求、聚力实事实办,着力破解百姓生活中的痛点、难点问题,全力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地生根,确保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政府秘书长章其波出席会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