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昊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三十五次常务会议
2018-12-14 17:1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五届三十五次常务会议)

  宿迁网讯 (记者 田庆伍) 12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昊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三十五次常务会议,听取中心城区教育信息化PPP项目实施方案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宿迁市住宅区人民防空工程平时使用和维护管理规定(草案)》。

  实施教育信息化项目是促进教育资源共享、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近年来,我市加快教育信息化建设,2017年1月19日,市政府同意采用PPP模式在中心城区实施教育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同年9月14日,该项目列入江苏省2017年度第二批PPP入库项目;2018年7月17日,列入江苏省2018年度第一批省试点项目。会议指出,市教育局作为项目实施机构,要统筹推进信息化项目建设,组织好实施,争取项目尽快落地建设。要强化质量标准,委托第三方专业监管机构对信息化项目进行全过程监督管理,切实保障项目建设质量。

  2016年1月,我市在全省率先出台了《宿迁市住宅区人民防空工程平时使用和维护管理办法(试行)》,在解决物业小区停车难等问题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进一步巩固在人防领域取得的成果,我市制定了《宿迁市住宅区人民防空工程平时使用和维护管理规定(草案)》。会议强调,强化人防工程的维护管理,是盘活人防资产、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要提高利用效率,充分发挥人防工程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加强日常维护,严格落实维护管理责任,切实保障人防工程功能状态完好。强化监督管理,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行为,切实维护人防工程内良好秩序。

  会议还听取了《市委市政府关于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的实施意见》起草和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编排、2019年全市重大产业项目计划编排等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宿迁市中心城区学校建设三年(2018-2020)攻坚计划》《宿迁市物业保修金管理办法》《关于加快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推进村级“小微权力”清单制度的意见》《关于加强城市社区工作者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的实施意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