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全力冲刺年度空气质量考核目标
2018-12-13 15:2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12月12日上午,宿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座谈会,对年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再推进,采取果断有效措施,全力冲刺年度空气质量考核目标。

  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连续出台一系列专项行动方案,采取强制减排、污染削峰、应急减排、秋冬季攻坚等措施,逐步扭转大气污染防治被动局面。截至12月10日,我市PM2.5平均浓度为53.7微克/立方米,比去年同期下降1.6%,空气质量达标率63.7%,比去年同期上升0.9个百分点。

  在肯定已取得成绩的同时,会议要求各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重点抓好强制减排、错峰生产、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企业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交出一份合格的环保“成绩单”。(龚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