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宣城市人大考察团来宿考察学习住宅物业管理立法工作
2018-12-12 17:4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张立婷)12月11日,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率考察团来到宿迁,考察学习宿迁在制定《宿迁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中的经验和做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市住建局相关人员对《宿迁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的立法过程、主要亮点和立法后的配套实施制度建设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如何保障业主权益、如何强化第三方监管、如何执行资金使用相关制度”等重点难点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

  在宿期间,考察团一行到新园小区二期、恒大绿洲等小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考察团表示,《宿迁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接地气、有创新,通过此次学习调研,大家对宿迁市住宅物业管理立法的重点内容、主要难点、解决措施、实施效果等有了全面了解,这些宝贵经验将为宣城市物业管理立法起到重要的借鉴和指导作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