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诚信教育校园行”主题教育活动启动
2018-12-12 17:5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为做好诚信建设万里行系列宣传活动,根据《宿迁市“诚信建设万里行”接力活动实施方案》(宿信用办〔2018〕23号)有关要求,11月23日,宿迁市教育局下发了《关于做好诚信教育校园行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宿教函〔2018〕498号),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诚信教育校园行”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具体分四个专题开展:一是以“诚信”为主题出一期主题黑板报,主题明确,版面设计精美、新颖、合理,色彩搭配协调、和谐。二是召开一次主题班会,使学生理解“诚信”对自身发展的重要意义,初步具有对自身或他人行为及社会现象“诚信度”评判能力,懂得诚实守信必须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落实在日常生活实践中。三是以“我心中的诚信”“我践行的诚信”等为主题,举办一次征文比赛,让师生讲述自己的诚信故事。四是举行一次国旗下演讲,利用星期一或重大活动中升国旗仪式,选派诚信模范师生进行国旗下演讲,激发学生内心高尚情操,引导学生进行深度思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