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车8天即可考试? 宿迁一驾校发布虚假广告被查
2018-12-12 17:5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王国康 通讯员 白天) “快速学车,8天即可考试?”近期,市运输管理处不断接到群众投诉,反映宿迁一驾校发布虚假广告。

  针对此广告行为,市运输管理处立即组织调查。经调查发现,宿迁一驾校学习外省市驾校宣传广告经验,在微信上发布“开展快速学车,8天即可考试”宣传广告。经深入了解,该驾校宣传内容其实不是学员报名8天后就可考试,而是让学员培训结束考试前8天回驾校,单人单车训练,减少学员等待时间,是一种吸引眼球的宣传方式。

  针对此种行为,市运输管理处对该驾校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其立即删除“虚假广告”,认真按照《教学大纲》规定学时开展教学活动。运政执法人员对驾校负责人进行了严厉批评,要求驾校实事求是,不得误导学员,并责令该驾校立即停止传播、扩散此类消息,消除负面影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