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普法志愿者 宪法宣传进乡村
2018-12-12 17:5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孙军贤 实习生 林萍) 12月7日下午,宿豫区普法志愿者开展了“宪法在心中幸福伴我行”宣传骑行活动。40多名志愿者冒着严寒,骑车走进该区顺河街道、曹集乡、新庄镇等地,向村民普及法律知识,将宪法宣传深入民心。

  当日上午9时许,天气虽然寒冷,可普法志愿者却充满干劲,誓用热情和笑容战胜严寒。他们从宿豫千鸟园广场出发,首先来到顺河街道豫东新城小区南门与梨园湾宣传点,为广大市民提供法律咨询。然后沿着幸福大道一路东行,经过曹集乡双河村,最后赶到新庄镇朱瓦村。

  活力朱瓦,文明乡村建设也少不了法治建设。志愿者在朱瓦村广场设立咨询服务台,普法志愿者为村民普及法律知识,宣传宪法。律师郑建、公证员张威栋等志愿者还现场为广大村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宪法进万家”讲座再开讲,普法志愿者还在乡村讲习所,为村民宣讲宪法以及与村民相关的法律知识。

  活动最后,宿豫区司法局副局长吴爱梅介绍,弘扬宪法精神,普及法律知识,增强群众法治观念,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素质,是全体宿豫司法行政人共同的任务和目标。2018年的宪法宣传周结束了,但普法宣传的脚步不会停,今后他们还将举办更加丰富多彩的普法活动,让法治精神深入人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