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枣园居委会:给困难老党员和群众送温暖
2018-12-12 17:5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徐其崇 通讯员 卢宏伟) 12月10日下午,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古楚街道枣园居委会负责人朱健带领居委会干部,慰问辖区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及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御寒棉大衣、棉帽子,拉开了“暖冬行动”的序幕。

  慰问中,居委会干部与慰问对象促膝交谈,给老党员们送上诚挚的慰问,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健康状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简单的话语、真挚的关怀,让这些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在寒冷的冬日倍感温暖。

  朱明侠是这个居委会6名80岁以上老党员之一,也是5名女性党员之一,家庭生活困难,腿脚不便。居委会干部现场为她披上棉大衣、带上棉帽子,朱明侠紧紧地握住居委会干部的手,眼含泪花,激动得一时说不出话来。“这两天气温骤降,天气预报说今天夜里还有雨夹雪,这次居委会专门买了棉大衣、棉帽子,东西不多,只能表示一下心意。”居委会干部对朱明侠老人说。

  在此次慰问活动中,枣园居委会还联合结对共建单位宿迁市质监局棉检所,为辖区5名低保老人、2名五保老人、2名空巢老人送去了货真价实的新棉花做成的棉被,帮助这些弱势群体御寒过冬。

  居委会干部朱健说,启动“暖冬行动”旨在通过走访慰问,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弱势群体心坎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