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开展社会治安整治集中清查行动
2018-12-12 13: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2日宿迁讯(记者 薛惠芹 通讯员 田廷江)为最大限度消除风险隐患,推动落实社会治安管控各项措施,形成严打严管严防严控的高压态势, 12月11日8时至12日8时,宿迁警方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统一行动,整治社会治安热点难点问题,强化社会面管控,提升见警率,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行动前,宿迁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张轩专题听取全市统一清查行动组织情况汇报,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以战时标准、战时作风,不折不扣执行战时要求,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强化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加强战时队伍管理,切实做到保一方平安、树良好形象,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全市公安机关以严整重点地区、严治重点问题、严查重点物品为工作重点,通过警种联动、机关支援基层,在重点部位、重点路段警力混编、联合执勤等方式,把社会面巡逻防控与重点区域清理整治统一起来,形成点上查、线上巡、面上清的浓厚清查氛围,营造严防严打严管严控强大声势,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集中清查行动出动警力3250余人次,检查房屋出租户1724家次、场所行业2731家次,盘查人员1344余人次、机动车1730台次、船舶18条,登记流动人口476人,消除各类安全隐患82处,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5名,处罚各类违规经营场所13家。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