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环保系统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
2018-12-11 09:5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以提升干群满意度为着力点,以环境质量提升为落脚点,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检验点———我市环保系统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

  宿迁网讯 (记者 朱昌义) 12月7日下午,全市环保系统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会召开,全面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生态环境厅和市两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系列文件会议精神与要求,部署以提升干群满意度为着力点、以环境质量提升为落脚点、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检验点,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

  会议强调,当前生态文明建设正处于“关键期”“攻坚期”“窗口期”,环保工作也正处在困难最多、挑战最大、压力最强、工作节奏最快、社会关注度最高的“爬坡过坎”阶段,我市环保系统还在一定程度上存在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指出,环保系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要表现为有些工作贯彻落实不力等,危害巨大,产生的原因主要是政绩观偏差等,必须旗帜鲜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环保为民宗旨牢牢扎根在心里、落实到行动中,一着不让抓好环境质量提升和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认真细致处理好群众环境信访问题,切实解决好群众身边突出的生态环境问题,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要求,全市环保系统正确处理好开展集中整治工作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系,坚持虚功实做、以虚促实,切实推动宿迁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提升与改善;进一步提高民生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维,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突出环境问题;牢固树立目标意识与节点意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速度,确保优势指标继续保持,短板指标迎头赶上,全面冲刺全面目标;通过狠抓制度规范、作风建设、服务发展、监督检查,守住廉洁从政底线,确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取得实效。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