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5家企业获省三星级上云企业认定
2018-12-11 09:5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2018年全省工业互联网发展示范企业(星级上云企业) 名单,泗洪县斯迪克新材料等5家企业被认定为省三星级上云企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大力推进企业上云三年行动计划,泗洪县经信局根据省“企业上云”工作指南,不断强化政策宣传和业务指导,持续推进企业上云工作。

  “企业上云”指企业通过高速互联网络,将企业的基础系统、业务、平台部署到云端,利用网络便捷地获取计算、存储、数据、应用等服务,有利于降低企业信息化建设成本,提升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水平。

  经过企业申报、县经信局初审推荐、市经信委评定、省工信厅认定等环节,斯迪克新材料、永达电源、格立特电子、宝时达动力科技、楠景水产食品等5家企业被认定为2018年省工业互联网发展示范企业(三星级上云企业)。这为该县后续推动“企业上云”起到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张秀丽)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