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乡贤协会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议
2018-12-11 09:5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高媛媛 实习生 欧阳敏晴 付瑜静 通讯员 陈泽润)12月10日是宿迁首个乡贤活动日,上午,宿迁市乡贤协会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市乡贤协会顾问华志明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宿迁乡贤工作“十件新事”初选项目》《2018年度宿迁“十佳乡贤”“十佳乡贤参事会”拟表彰对象名单》《宿迁乡贤“双十佳”颁奖及“宿迁乡贤护碧水”活动启动式建议方案》,听取了市乡贤协会2018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孝老敬贤”公益资金2018年度使用情况汇报,通过了公益资金2019年度使用和筹措方案及市乡贤协会2019年度工作要点。

  华志明指出,市乡贤协会要充分认识自身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党委、政府领导,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动员全市乡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六增六强”的工作部署上来。践行协会宗旨,努力担当作为,争当发展先锋,为促进宿迁乡村振兴作贡献。积极探索创新,切实加强乡贤工作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平台建设,着力打造“宿迁乡贤兴乡村”工作品牌。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