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委宣传部——强化营商环境宣传 助力企业发展
2018-12-11 09:5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为持续深入开展“三服务三促进”活动,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激发宿迁企业市场活力和创新动力,宿迁市委宣传部多措并举加强营商环境建设,在全市营造“人人关心营商环境,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

  加强宣传推广,营造亲商安商富商舆论氛围。今年以来,市委宣传部安排全市各新闻媒体通过开设专题专栏、报道典型案例等形式,跟踪报道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特色做法和工作成效。积极加强对外宣传工作,邀请省级以上媒体来宿调研采访,宣传宿迁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和办法。加强涉企网络舆情监测,及时分析、研判和清理不实有害信息,指导企业加强网络舆情管理,为企业健康有序发展保驾护航。

  加强资金扶持,助力文化产业企业发展。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文化产业发展,加大对文化产业企业的扶持力度,根据年初工作计划,市委宣传部会同市财政局经过县区初审、实地核查、组织专家评审、报经市政府批准等程序,于11月底下达了2017年度文化产业引导资金,对江苏圆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数字文化商品电子商务营销平台”等21个文化产业项目给予358.5万元资金奖励扶持。

  加强对外开放,积极帮助企业开拓市场。为使我市文化产业发展的成果得以展示,推动我市文化产业招商引资的同时也让我市文化传播得更广,今年以来,市委宣传部先后组织10余家企业赴南京、上海等地参加2018中国(南京)文化科技融合成果交易会和首届长三角文博会,推广我市文化产业企业优秀成果、精品项目,积极帮助企业加大对外开放力度,鼓励企业勇于开拓市场。(侯建国)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