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1-11月接待游客2361.7万人次
2018-12-11 09:5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田庆伍 实习生 范韵梦) 12月10日,记者从市有关部门获悉,今年1-11月份,全市接待游客2361.7万人次,同比增长11.8%;旅游总收入278.1亿元,同比增长13.3%。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将旅游业作为国民经济战略性支柱产业和生态经济发展的新引擎进行培育壮大,围绕把宿迁建成国内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目标定位,大力实施“全域旅游、旅游+、品牌打造、项目突破、创新引领”五大发展战略,充分发挥丰富的历史文化遗存和独特的生态资源优势,全面提升以历史文化游、酒文化游、生态休闲游为核心的多元化产品体系,推动由观光旅游向观光、休闲、度假旅游并重转变,旅游业发展质态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省级旅游度假区4家,分别为泗洪洪泽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宿迁骆马湖旅游度假区、泗阳成子湖旅游度假区、宿迁洋河旅游度假区;省级旅游风情小镇创建单位3家,分别是三台山衲田风情小镇、泗洪临淮渔家风情小镇、沭阳新河花木风情小镇;国家A级旅游景区47家(4A级10家),省三星级以上乡村旅游区42家(四星级8家),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3家,省级工业旅游示范点6家,省级自驾游基地5家,旅行社、星级旅游饭店、经济型酒店分别有86家、20家、60家。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