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惠升管业”杯宿迁市篮球秋季甲乙级联赛完美闭幕
2018-12-11 09:5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12月8日,2018年“惠升管业”杯宿迁市篮球秋季甲乙级联赛闭幕式在星得斯体育馆举行。

  自10月27日开赛以来,共有来自全市各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18支队伍300余名篮球运动爱好者参赛。据悉,此次比赛采取循环赛、按照积分排名,在经过近一个半月的激烈角逐后,市公安局队和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队分别摘得甲、乙组冠军,市规划局等六支队伍荣获优秀组织奖,宿迁市实验小学等四支队伍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了解,宿迁市篮球秋季甲乙级联赛作为我市时尚体育大联赛的一部分,已经成功举办三年,成为推动我市篮球发展的重要纽带,逐渐成为了全市广大篮球爱好者心中的品牌赛事,并通过举办该项赛事不断增强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进一步激发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团结向上、奋勇拼搏的创业激情。该项赛事也得到了宿迁招商引资企业惠升管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作为此项赛事的执行单位,宿迁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多次承办各级赛事的执行工作。近年来,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紧紧围绕建设“生态体育城市、时尚体育城市”的目标,以坚持服务大局、服务社会、发挥促进时尚体育引领作用、群众和赛事互动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增强全民体质、推动我市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郭安菲)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