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埠子镇:宪法宣传进学堂
2018-12-11 09:5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徐其崇) “同学们,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就像一棵大树,其他所有的法律都是这棵大树上的枝枝叶叶。”12月8日上午,宿城区埠子镇司法所负责人王成到该镇经典诵读学堂,为孩子们宣讲宪法知识。他从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提高法治意识等方面,讲解学法、守法、用法常识。期间,还穿插讲解国旗、国徽的意义,与学生们现场交流,回答提问。通俗简易语言给予解答,增强了学生们对宪法的认识,提高了法治意识。

  据了解,自12月4日全国宪法宣传周开展以来,埠子镇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结合辖区内社会治安状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村居、小区、工厂、学校等单位,有针对性地组织民警及法律工作者,以农民、工人、学生为对象,发放法治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这次宪法宣传周期间,埠子镇共悬挂横幅30条,宣传标语100余张,发放宣传材料1000份,受教育群众600余人次,接待群众法律咨询50余人次。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