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经开区城管分局开展“初心不忘 榜样生辉”主题实践活动
2018-12-10 16: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0日宿迁讯(记者 薛惠芹 通讯员 戴鹏 田廷江)为进一步强化党性教育,激励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立足岗位,忠诚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2月8日上午,宿迁经开区城管分局党支部赴宿北大战纪念馆、三棵树街道“文化大院”开展“初心不忘、榜样生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宿北大战纪念塔前,宿迁经开区城管分局支部书记、局长蔡裕东带领全体党员城管重温入党誓词,并要求全体党员不仅要看、要听、要学,关键是要真正把先烈的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来,发扬先烈精神,继承革命传统,扎根城管岗位,顺应新时代、把握新形势、担当新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做好工作,真心实意为百姓服务,开拓创新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随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宿北大战革命纪念馆。

  在三棵树街道许圩居委会,全体党员参观退而不休教师周崇礼先生自费创办的“文化大院”。占地面积300多平方米的“文化大院”大院设有乡贤厅、乡愁厅、那年那月、文体活动室等展区,是周崇礼用自己的退休工资靠一己之力建立起来的全免费的党员教育学习所。在这里,周崇礼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朴实的党课,向大家讲述了创办文化大院初心及心路历程。

  通过此次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人民的热爱,对事业的忠诚和对信仰的坚守。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爱岗敬业,勤勉工作,做一名合格的人民城管队员。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