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亲耕田”成为江苏股权交易中心“农业板”首批挂牌企业
2018-12-10 09:5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孙军贤 实习生 林萍) 12月5日,江苏股权交易中心“农业板”开版暨首批企业挂牌仪式正在南京举行。江苏亲耕田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经过层层角逐,最终成为江苏股权交易中心“农业板”首批挂牌企业之一。

  据了解,此次“农业板”企业挂牌是江苏股权交易中心,提升金融服务“三农”,以特色板块形式为优质农业企业量身定制,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力,充分利用资本市场的有效资源,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江苏亲耕田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体恩介绍,“亲耕田”这次跻身于首批“农业板”挂牌,给企业带来了极大的发展机遇,是企业的新起点、新征程。

  记者了解到,“亲耕田”改变传统批零差价模式,打造“农资集采零差价平台”,为会员大户提供厂价农资直供,同时整合更多产业链优质资源,打造种植一站式服务,包括:农业贷款、农业保险、订单农业、农机作业、无人机植保等全产业链服务,为种植大户解决产前、产中、产后服务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