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互联网+政府采购”推进“放管服”改革
2018-12-08 17: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8日宿迁讯(记者 薛惠芹 通讯员 杨丽东)为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提高工作效能。今年以来,宿豫区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以创新创业为引领,推行“全程代理”模式,采取“互联网+政府采购”模式,助力推进“放管服”改革,给权力瘦身、企业松绑、群众减负,为加快发展、追赶超越增添新动力。

  该区从群众反映的最突出问题入手,对招标文件进行“瘦身”。 取消供应商现场报名,改为网上报名。本着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的办事理念,运用“互联网+政府采购”,开展采购活动。将信息发布、投标报名、专家抽取、评标评审、现场监督、中标公示等环节均实现全程在互联网上封闭运行,减少潜在供应商到现场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成本。

  同时,该区还在窗口形象、业务水平、文化建设上狠下功夫,制定六种采购方式的办理流程图,增设办事引导员和办公地点平面引导图,出台“三评双访双报告” 制度,让参与采购活动的采购人、投标人及代理机构对工作人员在招投标过程中履职尽责、廉洁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评价和打分,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政务服务体系。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