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经开区持续创新 深化保安联勤联防体制建设
2018-12-07 16: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7日宿迁讯为主动适应社会治理多元化需求,有效调动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治理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经开区分局抓住深化保安联勤联防体系建设有力契机,积极探索,真抓实干,首创“四防六责”保安联勤联防工作机制,有力护航地方经济社会高速发展。

  今年以来,经开区分局重点加强保安员队伍的正规化建设,进一步夯实保安联勤联防工作根基。一是保安员“合格”上岗。在对保安员进行资质培训的前提下,分局积极动员并组织“无证”保安员报名参加保安员资格考试。目前已组织420余人次保安员参加考试,其中通过人员375名,通过率高达90%。二是加大设备投入。为进一步加强保安员队伍建设,增强保安员责任意识与自我认同感,由分局统一解决经费,为辖区保安员配备装备,目前已下发手持台290余台、肩灯209个、反光背心224件。三是强化制度建设。为进一步激发保安员参与联勤联勤工作的热情和潜力,分局制定《联勤联防保安员积分管理办法》,每季度对保安员开展一次考核,评选“十佳保安员”,并给予一定奖励,同时将考核结果通报至保安员用工单位或保安公司,并建议用人单位对于不适应当前工作的保安员给予岗位调整,甚至辞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