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文化投资管理集团领导来宿调研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情况
2018-12-07 09:4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史伟 实习生 欧阳敏晴 付瑜静) 12月6日,省文化投资管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盛蕾,省文化投资管理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宁率队来宿考察调研大运河文化带宿迁段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正兰陪同调研。

  宿迁是大运河沿线重要节点城市,线路长、遗产多,在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中具有较好优势。盛蕾一行先后来到宿迁水利遗址公园、龙王庙行宫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对我市在大运河遗产保护、资源开发利用、文化展示传承等方面的特色做法表示赞赏,并与我市就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以及大运河文化旅游发展基金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赵正兰说,省委、省政府设立大运河文化旅游发展基金,是保障江苏大运河文化带高质量建设走在全国前列的务实举措。宿迁对此高度重视,将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协同做好大运河文化旅游发展基金宿迁子基金相关工作,充分发挥省、市政府资金的引导带动作用,深度挖掘宿迁大运河丰富文化内涵,彰显大运河文化带宿迁段建设特色。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尽快展开合作。

  盛蕾说,在宿迁深切感受到大运河水脉和大运河文脉的有效结合,感受到大运河与宿迁之间的历史渊源,体会到宿迁大运河文化的独特性和丰富性,省文化投资管理集团将进一步加深与宿迁文化旅游方面的融合发展合作,共同助力大运河文化带宿迁段建设和文化经济繁荣发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