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开展机关党建突出问题集中排查整改“百日行动”
2018-12-07 09:4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全市机关党建突出问题集中排查整改“百日行动”部署会12月6日上午召开。市级机关各机关党委、党(总)支部负责人,各县(区)机关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近期关于开展基层党建突出问题集中排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动员全市机关党组织强化政治担当,弘扬“三真”精神,聚焦问题抓整改、聚力整改促规范,以排查整改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市机关党建全面提升、全面过硬。

  会议要求,全市各机关党组织要切实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以扎实有效的整改举措和整改成效,彰显机关党组织“走在前作表率”的政治担当;要抓住重点关键,聚焦基本队伍、基本阵地、基本活动、基本制度、基本保障,按照召开一次专题会议、制订一份实施方案等“十个一”任务要求,深入排查整改机关党建突出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机关党建突出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和开展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结合起来,和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结合起来,和谋划明年机关党建工作思路结合起来,统筹推进,确保不走过场、取得实效。(刘禹)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