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路政联合乡镇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2018-12-06 15: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6日宿迁讯 为保障公路安全畅通,解决好辖区干线公路沿线乱搭乱建、占道经营、设置非公路标志等违法行为,营造安全、健康、和谐、美观的路域环境,为来往车辆行人的通行的安全保好驾护好航,近日,沭阳公路站路政大队主动作为,积极联系庙头镇职能部门,在庙头镇区开展了联合整治路域环境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得到了当地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各职能部门召开路域环境综合整治部署会议确定行动方针和原则。整治行动积极响应了“两减六治三提升”的工作要求,在此次整治行动中,共组织执法人员16人,执法车辆2台,铲车1台,运输车辆2台,民工13人;共清除店外店400平米、非标5处、乱搭乱建25平米、占道堆积物200平米。整治行动取得了一定成效,为人民群众出行创造了良好的路域环境。

  通过此次路域坏境集中整治行动,既有效地维护了路产路权,营造了安全、畅通、高效、整洁的路域环境,保障了公路的通行安全。同时,也在无形中给附近居民和过往行人上了一堂生动的路域环境保护课,为今后更好的保护公路环境奠定了基础。(祝潮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