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公路站全力做好冬季公路养护管理工作
2018-12-06 10: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6日宿迁讯 为保障冬季公路安全畅通,沭阳县公路站未雨绸缪,全力做好冬季公路养护工作。

  一是抓好日常养护工作。该站加大道路巡查保洁力度,组织4辆清扫车、1辆护栏清洗车,70余名养护工每天对全县240公里的国省道进行循环清扫保洁。

  二是抓好道路、桥梁病害处置工作。对路面出现沉陷、龟裂、坑槽等病害及时采用沥青冷补料修补,共计修补破损路面850余平方米;对管辖道路93座桥梁进行检查,疏通排水口、维修桥梁伸缩缝,确保桥涵安全。

  三是做好管养路段行道树修剪、刷白及桥梁栏杆油漆刷新工作。进入冬季,为了做好美化路容路貌,给过往车辆和行人提供良好的视觉效果,该站安排养护人员对辖区内的公路桥梁金属栏杆进行了除锈刷漆,及公路两侧行道树的刷白工作,以崭新的面貌越冬迎新。

  四是做好冬季清雪除冰应急抢险物资储备工作。该站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工作,目前已储备冷补料60吨、融雪剂50吨、防滑料200余吨等应急抢险物资,并做好各类抢通机械设备的维修保养及调派工作,确保一旦发生恶劣天气情况,人员物资迅速到位、有效应对。(祝潮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