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高新区党组织再添新“血液”
2018-12-05 11: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5日宿迁讯 风雨过后,阳光正好。宿迁高新区迎来了一件大喜事,紧随党的步伐,高举党的旗帜,近日,中共宿迁华展工贸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团区委副书记朱珠主持会议,宿迁高新区组织科周纪,企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周纪为参会人员讲解《中共宿迁华展工贸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中共宿迁华展工贸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成员候选人情况说明》等。

  通过民主投票选举,丁小勇同志以全票当选为宿迁华展工贸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丁小勇、苗卿、胡连山三名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

  丁小勇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将继续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认真践行“四个合格”,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宿迁华展工贸有限公司党支部将做好强化学习、加强企业党建、提高队伍素质等工作。(孙振)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