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项目增速推动宿迁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8-12-05 10:2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核心提示:2018年的宿迁,以“六增六强”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各地纷纷出新招谋发展,在重大项目、文明生态、教育普惠、文化惠民上亮点频频。这些亮点折射了宿迁的发展态势和奋进激情,展现了宿迁多点多极发展的新脉动。

  宿迁网讯 (记者 张又千)为持续推动宿迁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提出,以“六增六强”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地见效。“六增六强”第一条是项目增速强发展,要求全市上下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于是,全市上下紧紧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经济工作的“牛鼻子”,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全市各重大项目建设现场一片热火朝天。

  9月29日上午,我市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全市9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379.4亿元。值得关注的是,集中开工的94个项目中,有88个是工业项目,总投资超过5亿元的项目有22个,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将有力推动全市经济结构持续优化、增长动力持续增强。

  在泗阳县,翔鹰纺织科技项目计划总投资8.5亿元,6栋厂房和1栋4层综合楼已经建成8万平方米。全面投产后,年可实现销售额6亿元,纳税3000多万元。

  在宿豫区,宿迁国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铁路货车降噪制动梁的高科技企业,该公司计划总投资1亿元建设自动化仓储物流配件项目。预计明年5月建成投产,可实现销售收入1亿元。

  在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日创新材料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主要生产高耐热百叶窗、各种ABS及PP功能型材等产品。项目总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预计年底前主体完工,全面投产后可实现年开票销售1亿元、税收400万元。

  在宿城区,华科创智项目计划总投资5.12亿元,致力打造以全新柔性透明电极为核心的全产业链。目前,项目已完成办公楼一层装修及部分设备安装。全面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超过10亿元。

  1-11月,全市新开工项目205个,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一顶顶桂冠被宿迁获得,彰显着宿迁强劲的经济社会发展实力和青春蓬勃的生命活力,也吸引大量的外来人口,追随宿迁的发展脉动,开创自己的新事业,享受在宿迁的美好新生活。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