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海市奉贤区考察团来宿迁市考察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管理工作
2018-12-05 10:1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12月4日,上海市奉贤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卫带领考察团来到宿迁市考察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管理等相关工作。副市长薛启书陪同考察。

  2015年3月,我市正式被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表彰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2017年10月,我市又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核暗访评价,成功蝉联“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昨日上午,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古黄河水景公园、古城街道新园小区、项王路沿街商铺、黄河菜场、枣庄路背街小巷、锦绣江南等地,考察健康主题公园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精品路打造、社区建设、物业小区管理等工作。

  在考察过程中,考察团一行一边高度评价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一边仔细询问我市的相关经验做法。他们认为,此次考察收获很大,宿迁城市干净整洁,长效管理措施有力,有许多先进的经验和做法值得上海市奉贤区学习。(侯苏雨 祁晗 陈雷)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