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正式启动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
2018-12-05 10:1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张立婷) 12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秘书处各组负责人会议,介绍大会有关文件,征求对大会筹备工作的意见,研究部署工作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叶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苏耀西出席会议。

  据悉,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明年1月中旬在市区召开,会议将全面审查和总结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研究确定新一年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工作任务,并将进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人民政府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等选举工作。为更好地筹备这次大会,市人大成立了大会筹备秘书处以及秘书、总务、组织等9个工作组,负责大会筹备和会议期间的会务工作。

  就做好会议的筹备组织工作,叶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抓好人代会筹备组织工作的思想共识。要严格规范实施,全面落实好各项筹备工作任务。要加强协作配合,确保形成筹备工作强大合力。要树牢纪律意识,展现良好工作作风,筹备秘书处全体人员在筹备会议过程中,一定要强化规矩意识、“红线”意识,确保大会风清气正、顺利召开。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