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高新区10家企业通过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认定
2018-12-04 14: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4日宿迁讯 不信不立,不诚不行,诚信是市场经济的基础,是企业的立业之本。近日,记者从宿迁市工商局获悉,宿迁高新区10家企业成功通过2016至2017年度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认定,他们分别是宿迁华展工贸有限公司、宿迁泰达空港设备有限公司、江苏泓诚医药有限公司、江苏益客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宿迁益客饲料有限公司、 江苏景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佳宇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宇光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宿迁市项王食品有限公司、江苏省恒通市政建设有限公司。

  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守合同重信用”是企业在市场竞争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品质之一,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那获得认定的企业会有哪些“好处”呢?

 

  信用是企业融资的重要指标,近年来,高新区进一步加强企业守合同重信用指导,促进银企对接,搭建融资平台。

  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座谈活动,引导银行、担保公司、企业之间进行深度合作,降低企业贷款门槛和融资成本,促进金融资本与产业发展的深度结合。

  已有现代生物、沃华科技等企业与苏州银行、江苏银行等银行对接融资业务;嘉豪机械、宇光电源、三元轮胎、耀徐玻璃等企业与银行和担保公司达成合作或意向。

  为促进优质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发展更上新台阶,联合南京银行开展支持产业转型升级的“投贷联动”活动。

  高新区财政局会同上海彬复资本公司等基(资)金公司,实地走访奇纳新材料、飞鹰科技、力引建材科技、沃华科技等公司,提供融资咨询服务。

  人无信不立,家无信不睦,国无信不稳。愿更多企业勇于担当,遵循“诚信至上”的为商之道,弘扬诚实守信社会风尚,共同打造美好营商环境。(孙振)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