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做时代先锋 当合格党员
2018-12-04 14: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4日宿迁讯 永葆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习教育少不了,近期宿迁高新区召开11月份“党员活动日”“廉政大讲堂”集中学习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坤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学习《人民日报 》社论《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学习《 中国纪检监察报 》社论《构建新型政商关系,“亲”“清”一个都不能少》,激励党员积极作为,同时要牢守底线,政商关系要“亲”也要“清”。

  王坤传达学习市、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提出了三点要求:强化服务意识、强化规矩意识、强化责任意识。

  会上还观看了优秀典型事迹专题片《榜样3》,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和党组织代表对党忠诚、忘我工作、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党性修养和奋斗精神,感受当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高新区的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心中高悬法纪明镜,手中紧握法纪戒尺,知晓为官做事尺度。@宿迁高新区全体党员,学习榜样精神,做合格党员!(孙振)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