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抓统筹 强认识 补短板 凝心聚力促发展
2018-12-04 14: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4日宿迁讯 做实工作促发展,着眼长远抓统筹,12月3日,宿迁高新区召开管委会主任工作例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宿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磊主持会议,高新区领导班子、各办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磊传达党工委会议精神,部署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集中学习《江苏省关于进一步降低企业负担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等文件精神。

  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项文军,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冷庆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坤,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英梅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

  陈磊在讲话中肯定了前段的工作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详细部署,主要从目标考核 、招商引资 、“散乱污”企业治理 、文明城市建设、重点项目这五个方面进行展开。(孙振)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