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妇女十三大宿迁代表团召开组团会议
2018-12-04 11:2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张立婷)12月3日,在江苏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前夕,宿迁市召开省妇女十三大宿迁代表团组团会议,欢送各位代表赴宁参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过利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出席省妇女十三大的宿迁代表共45名,来自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工业农业、科教文卫、交通运输、科研院所、社会服务等,还有少数民族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其中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生产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占13%。

  过利平在讲话中勉励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履行好代表职责,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对开好此次大会的总体要求和部署上来。要紧扣大会主题,紧密结合宿迁妇女事业发展实际,积极探讨如何有效引导、激励全市广大妇女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大会结束后,要带头做学习宣传大会精神的“宣讲者”、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推动者”,引领全市广大妇女在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的征程上建功立业。

标签:妇女;十三大;市委常委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