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宿迁分行在全市银行业“柜面服务明星”评选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12-04 09: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4日宿迁讯 在近日举办的2018年度宿迁市银行业“柜面服务明星”评选大赛中,江苏银行宿迁分行选送的3位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全市53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全部喜获佳绩。其中,来自江苏银行宿迁分行宿城支行的李倩、魏冉分别凭借汉字录入、点钞项目全市第3名的好成绩双双荣获“金牌服务明星”,来自江苏银行宿迁分行营业部的胡晓芳荣获“银牌服务明星”。此外,李倩、胡晓芳还分别获得汉字录入、点钞项目的“最佳技能奖”。

  一直以来,江苏银行宿迁分行高度重视员工的业务技能培训,多措并举夯实员工培养工程,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有效增强了业务处理能力和服务效率。下一步,江苏银行宿迁分行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满意度,精心打造江苏银行优质高效的服务名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