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塑园区特色 促高质量发展
2018-12-03 20: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日宿迁讯 国家有特色才能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企业有特色才能创造巨大效益,文艺作品有特色才有生命力,高新区的发展也需要有特色,宿迁高新区精塑特色,为高质量发展加油。

  特色产业 为园区注入动力

  做强以北斗星通、龙净环保为代表的装备制造产业,重点发展智能装备、节能环保装备、通用装备等。

  做优以正大集团、益客食品为代表的食品饮料产业,重点发展功能食品、健康食品、生物提取物等。

  做大以秀强股份、博迁新材料为代表的材料产业,重点发展无机非金属材料、高性能金属材料、先进高分子材料等。

  特色服务 为发展注入活力

  印发《宿迁高新区企业(项目)帮办服务工作实施办法》 、《宿迁高新区企业帮办服务工作考核办法》,打造有特色的帮办服务品牌。

  帮办人员每周到企业进行服务,及时反映企业存在的困难,积极帮助解决。

  特色党建 为企业发展助力

  园区企业设置了固定的党员活动室。室内设施齐全,墙上悬挂了党旗及入党誓词、党的宗旨、党的纪律和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等内容。

  企业党组织利用休息日,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企业职工做出了很好的表率。

  塑园区特色,促高质量发展,高新区永不止步。(孙振)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