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专利变真金 宿迁高新区专利奖励全面来袭
2018-12-03 19: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日宿迁讯 商标和专利是企业的两大法宝,依靠商标,可以让全世界都知道你;依靠专利,可以让全世界就只有你。近期,宿迁高新区传来好消息,要给专利发钱,让专利变真金。

  专利是企业发展的命脉,唯专利才能笑傲江湖。宿迁高新区就有一大批抓住了命脉的企业。

  秀强股份是中国最大的加工玻璃制造商之一、“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百强民营科技企业”,拥有授权专利38件,其中发明专利14件、实用新型专利13件。

  (秀强股份赵青南教授团队照片)

  景宏新材料是中国电池包装行业前三强、中国电池工业协会理事单位、A级纳税信用单位,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研发团队,团队成员多人入选“苏北计划”,获评为“本土拔尖人才”。

  博迁新材料是国内最大、世界第二的高端纳米金属镍粉材料制造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百余项国家专利,承担省科技重大成果转化项目,“市级科技进步一等奖”。(孙振)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