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车主年底前可在邮局办理交管业务
2018-12-03 13:4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高媛媛 实习生 欧阳敏晴 付瑜静)近日,公安部办公厅、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联合下发《关于加强警邮合作进一步推行邮政网点代办公安交管业务工作的通知》,要求2019年6月底前,在全国推行邮政网点代办交管业务。11月27日,记者从市邮政局获悉,在2018年年底前,宿迁的车主就能享受到这项便利。

  今年年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宿迁市分公司就已联合在南湖路邮政支局建设了“警邮共建便民服务大厅”,目前正在进行系统调试,12月底前可正式营业。届时,可为广大车主办理四大类33项交管业务,包括补(换)领机动车号牌、行驶证、检验合格标志,免检机动车申领检验合格标志,补(换)领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驾驶人联系方式变更,交通违法业务等业务,以及驾驶员体检等延伸业务。

  据市邮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南湖路邮政支局,宿城新区邮政支局、幸福北路邮政支局、珠江路邮政支局、沭阳县学府路邮政支局、泗阳县北京路邮政支局、泗洪县城中邮政支局都将在年底前建成“警邮共建便民服务大厅”,届时,均可办理交管业务。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