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召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支持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座谈会
2018-11-30 10:4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洪磊 通讯员 原宪萍) 11月29日下午,宿迁市召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支持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座谈会,研究谋划下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改善金融服务等工作措施,进一步加大金融对实体经济和基础设施建设的支持力度,促进经济金融健康平稳发展。宿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市相关部门及部分银行机构交流发言后,史志军指出,各部门、各国有平台公司、各银行机构要深入分析研判当前经济金融形势,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和预见性,加强政策研究,找准平衡点和着力点,尽可能争取最大政策空间,推动重大政策措施落实。

  史志军强调,金融支持是服务实体经济和推进项目建设的重要保障,必须充分发挥金融在保障重点领域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支撑作用,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保障项目顺利推进,探索创新融资模式,实现项目可持续融资。切实防范化解风险,完善风险监测预警和化解处置机制,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的底线,助推经济金融平稳健康发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