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谋划2019年全市统战工作
2018-11-30 10:4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11月29日上午,宿迁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谋划2019年全市统战工作。宿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宿迁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围绕2018年统战工作存在的问题及2019年统战工作建议进行发言。

  冯岩指出,2019年是统战工作“三年行动计划”的最后一年,也是攻坚之年,超前谋划明年工作至关重要。谋划定位突出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省委统战部工作要求、三年行动计划部署安排和改革创新增亮点四个方面重点,理清工作思路;推进措施突出实,坚持实干与总结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点与面相结合,不断放大统战品牌,打造特色亮点,提升工作成效;作风务实,弘扬“三真精神”,强化执行力,转变作风,加强廉政建设,不断提升统战干部综合素质,为推动大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提供坚实保障。(庞金永)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