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综合执法 重拳出击 宿迁市已关停取缔校外培训机构359所
2018-11-29 10:2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11月中旬,宿迁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已全面进入综合执法阶段。11月20日,市政府召开全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压实各级政府和部门责任,要求各部门积极联动,全力推动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专项治理工作扎实高效进行。宿迁市教育局指导各县区制定综合执法阶段工作方案,并会同相关部门组织开展工作督查。组织签订《宿迁市中小学在职教师廉洁从教公开承诺书》和《宿迁市校外培训机构公开承诺书》。各县、区高度重视,强化工作部署,组建综合执法队伍,加快推进专项治理工作深入开展。

  截至目前,全市有440所校外培训机构完全整改到位,其中关停取缔机构数359所,完成整改后继续经营机构总数81所,联合执法127批次,参与联合执法总人次928人次,发放整改通知书总数1125份。

  下一阶段,我市将全面强化专项整治工作责任,不断健全部门联合工作机制,加大跨部门综合执法的强度和力度,按照“八个一律”的要求,对不符合要求的机构,下达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具体事项和时间表,挂图作战、对号销号,扎实推进整改,达到整改一所、合格一所,确保按期完成综合执法阶段的目标任务。(杨坤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