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美丽园丁”宿迁项目稳步推进
2018-11-29 10:2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11月22日,北京师范大学“美丽园丁”项目专家组在宿迁召开调研座谈会,就“‘创意戏剧活力校园’戏剧教育”和“技术革新未来教育”两个子项目与宿迁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学校代表进行沟通交流。

  “美丽园丁”项目积极响应党中央教育扶贫号召,坚持以促进欠发达地区基础教育质量提升为己任,致力于提升基础教育的师德修养和业务能力。自该项目启动以来,产生了巨大的社会反响,是一个让多方受益的公益平台。

  自今年7月5日“美丽园丁”宿迁项目启动以来,市教育局与北京师范大学“美丽园丁”项目专家进行研究,制定了教育综合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教育均衡发展与现代学校建设工程、智慧教育与信息素养提升工程、素质教育与全员育人工程等4大工程8个子项目,并在10月29日至11月22日期间,积极配合北京师范大学“美丽园丁”项目专家组围绕8个子项目在我市进行细致调研。

  市教育局还组织相关职能处室专业人员,研究每个具体项目的内容要点、实施分工、培训对象、时间安排等内容;组织人员赴甘肃庆阳考察“美丽园丁”庆阳项目的实施情况;赴济南与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培训中心负责人及项目专家商谈“美丽园丁”宿迁项目落实推进工作。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美丽园丁”宿迁项目意义重大,市教育局将进一步优化培训方案,强化责任意识,定期开展会商,将“美丽园丁”宿迁项目切实落到实处,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解决好教育改革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推动我市教育事业实现新发展、迈上新台阶。(祁晗 陈雷)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