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
2018-11-29 10:1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洪磊 通讯员 金永 翔文) 11月28日下午,宿迁市召开“对标全面小康,打造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专题协商座谈会。宿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宿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轩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民革市委主委张华贤、民盟市委主委丁立江等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谊会及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革市委、民盟市委、民建基层委员会、农工党基层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分别围绕推进农村道路生命防护工程、筑牢农村道路安全生命防护网、加强省道穿越农村路段交通安全、做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护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轩代表市政府对关心关注我市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党外代表人士表示感谢,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强力推进各项措施落地落实,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联动、经费保障、督导考核,全面提升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水平。

  冯岩强调,打造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事关全面小康的实现,关系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相关部门要充分采纳各民主党派调研报告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抓好落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群众出行提供更加坚强的安全保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