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横店儿童电影节 宿迁小演员斩获最佳男主角奖
2018-11-27 09:4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孙军贤)11月26日,第四届横店儿童电影节在横店影视城闭幕,宿迁小演员孙这凭借在宿迁首部儿童公益励志院线电影《童年童月》中的精彩表演,从几百名小演员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最佳男演员奖。《童年童月》中另外三名小演员刘锦霏、杨采麟、季彦好获得“闪耀之星———金叶奖”,他们在电影节的专业平台上展现了宿迁小童星们亮丽的风采。

  本届横店儿童电影吸引了北京、江苏等15个省40多个城市300多位演职员参加。此次电影节共有30多部儿童影视作品参选,电影《童年童月》由婉珠艺教基地出品,影片聚焦儿童学习成长教育过程中面临的诸多现实问题,通过塑造李思寒这一典型儿童在生活中遭遇苦难、战胜苦难、最终重获新生的励志故事,对广大儿童起到良好的鼓励教育作用。故事情节生动感人,是一部融合思想性与艺术性于一体的现实主义题材电影。

  据了解,电影《童年童月》全部在宿迁本地取景拍摄,由15位宿迁本土小演员倾情出演。在宣传推荐宿迁、展示家乡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丰富宿迁文化内涵、推动文化建设繁荣发展等方面起到重要的作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