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宿迁“城市更新与增能”高峰论坛暨品牌房企形象展示会圆满落幕
2018-11-26 10:0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张立婷) 11月25日,2018宿迁“城市更新与增能”高峰论坛暨品牌房企形象展示会在宿迁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上千平方米展区、20家参展企业、数千套优质房源……在为期两天的房展会上,品牌房企齐聚一堂,精彩亮相。

  为了让市民买房省下真金白银,参展商在房展会期间推出了特价房、打折等优惠政策。购房者赵雅文对记者说:“平常休息时间比较少,很难一次性逛这么多项目。这次逛房展会节省了不少时间,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经常举办。”

  房展会期间,除了楼盘展示之外,现场还准备了歌舞表演和诗歌朗诵比赛等活动。25日下午,宿迁市首届“敏而学杯”朗诵大赛决赛在房展会主舞台举行,通过第一轮海选、第二轮预赛,共有18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

  《木兰辞》《在山的那边》《延安,我把你追寻》《就在你所在的地方生根开花》……决赛现场,一首首名篇被孩子们重新演绎,获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13号选手刘子娇凭借朗诵篇目《大山的孩子》获得最高分。

  两天房展会,展厅内访客流量超过4000人次。不少开发商表示,现在的购房者对楼市分析更充分,购房也更加理性,从看房、选房到最终的成交,周期也比较长。墨香居置业顾问夏云莲说:“房展会就是个展示平台,让购房者了解楼盘信息,接下来,我们的购房优惠还会继续,让购房者在房展会过后,有一个充分的考虑时间。”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