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埠子镇乡村生态跑步线路荣获全省最美跑步线路
2018-11-26 08:5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孙军贤 实习生 林萍)11月24日下午,“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魅力江苏最美体育’2018全省最美跑步线路暨最美乡村体育公园颁奖晚会”在南京举行,我市宿城区埠子镇乡村生态跑步线路获评最美跑步线路,宿城区王官集镇王集社区市民休闲健身公园获评最美乡村健身公园。

  “魅力江苏最美体育”全省最美跑步线路年度榜活动由江苏省体育总会从2016年开始推出,至今已举办三年,每年评选出15条最美线路。

  宿城区埠子镇乡村生态跑步线路精选了该镇最美乡村跑步线路,沿途竹林密布,果蔬遍地,保留了原始的生态风景和民俗文化,房屋整齐排列,家家户户栅栏叠出,夏天绿树成荫,,不远处亭台楼榭、流水潺潺,置身其中,仿佛来到了世外桃源,别有一番风趣。

  记者了解到,埠子镇每年举行一次全镇运动会,开展各类文体活动100多场,营造了浓厚的运动文化氛围,也让埠子镇载誉满满,先后获得了“江苏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乡镇”“江苏省群众体育先进集体”“江苏省科普示范乡镇”等称号。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